close

不好意思給你找麻煩了

昨天是我親愛的生日

同事和她的家人都有幫她快樂慶生

而我卻給她找了麻煩了

是這樣的

這學期的星期二 我比上學期好命

只有6小時的課 中間有些空檔的時間

但是因為有個新課程 "專業語言加強課"

準備上花了我蠻多時間的

龍哥還常來客串唸稿

不過學生上了這個課後 給的評語都還不錯

我想是應該改成 "口譯信心加強課"

昨天在課堂上 我要學生將訊息視覺化

就隨口把親愛的的"特異功能"說出來了

她可以用顏色來歸類人 歸類的原因只有她懂

我就隨便說 "像我們系上最 "聰明"的工讀生

就是白色 不過不能因為她明天穿粉紅色

我再問你 你就說是粉紅色

然後這些"異常興奮"的小鬼們(聽說往往星期二晚上 上完課 他們都會異常 "high")

就去把我們的壽星纏上了

一直問 "老師 我是什麼顏色"

我只是真的隨口說說嘛

怎麼大家都在排隊問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製造麻煩的喔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