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個目標

星期四找Ellen來家中努力

我們在上星期五終於把第二篇論文也寫完交出去了

之後有較不急的提琴展翻譯

於是我有一個可以舒服過的周末

星期六先送小妹去上班 再跟二妹共進早餐 在家幫忙帶狗妹

去公園運動 就是很悠閒的一天

今天早上跟我妹就約好去看說好的電影

本木雅弘的送行者- 禮儀師的樂章

電影比我原本想像的輕鬆一點 不過還是很感人

坐在我門後面的小姐 哭得全場都聽到了

死亡是每個人早晚都得面對的

感謝有那麼多人努力讓往生者能夠有尊嚴地留在活著的人的心中

我妹看完後有兩個評語

第一 要看這部無冷場的電影 請帶手帕來

第二廣末涼子 運氣有點好

我想在一部很好的電影中 演個誰都可以演的角色

確實是運氣好 但是也很難說 如果給他的角色更多發揮的空間

他搞不好會有更驚人的表現

這部電影除了感人 還成功地將日本的喪葬文化介紹得很清楚

難怪會打敗這麼多外片 成為奧斯卡的贏家

輕鬆完後 得來認真校稿了 向下一個目標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