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狗別亂跑

昨晚我在研究室苦拼我的商標翻譯到11:30分

連沈阿新都跑來跟我說

吳莎莉 別學我苦守寒窯 該走了

接著我就回蔡小花的宿舍獨眠

連甩手都沒作 我就上床睡覺了

半夜肚子爆痛 所以我根本沒睡好

7:30分終於起床收東西上第一堂課時

我妹打電話來了

一劈頭就說 妳的愛狗不見了

我咧 不會吧 再不見 就連養五隻哈士奇

卻一隻也不剩了

又聽到我老媽在旁邊說 不要再養了

我很急 連忙問情況

要確定是沒鎖好跑走的 還是被偷走的

家裏那個作錯事的小嬌卻不敢承認

我妹又說她跑去公園看過 沒看到 也不想理我

我真的不是要怪任何人 只想提供線索

畢竟每天走狗的人是我 我知道它會跑哪去

還是我媽最挺我 她照著我說的去找

果然看到我那隻離家出走的狗 跟另外兩隻同類 開心地一起玩耍

我媽喊它回家 它就這樣回來了

第一時間小嬌打電話通知我 我也就安心了

下午上完課 我回到家

百感交集地看著我的寶貝狗

還好你回來了

不然真不趕想像回家時看到空蕩蕩狗籠的那一幕

我可能真的會完全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