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震了

星期一和四的推廣

看來仍是我3月和4月的重頭戲

一次四小時 上了好多次了

我還是覺得長

星期二早上是我的 office hour時間

把碩一找來 瞭解了一下他們的跟述情況

星期三則是7個小時的同口 聽到都覺得累

星期四和五 有口譯 資料來得很慢

我忙到也忘了催

結果拿到的光碟又打不開 只好拿大會手冊來直接唸

早上在準備時 來了個震央在甲仙6.5級的地震

我跟親愛的 兩個人 在我家書房對望

真的還蠻久的 我們還考慮要奔出家門

下午去口譯時 也遇到了

台上剛好是韓國來的講者

剛好是輪到我翻

投影布幕搖得很厲害 但是講者很處變不驚

我跟親愛的 兩個小小翻譯 只好保持專業 繼續翻

比我上一次遇到地震時 在台上 還得安慰與會貴賓 要好一些

兩天的會議 除了韓國人外 有日本 英國和德國來的講者

速度都不算快 雖然有點口音 還是很清楚 概念也都沒有理解上的問題

比較難處理的反而是台灣同胞

高雄土生土長的我  對於我嘉義講者所說的諸羅文化

真的是佩服不已 長了知識了

不過連著學校上課 推廣 口譯加筆譯

我妹跟我說連我媽都在抗議

我的工作時間太長了

星期六 我就刻意小小偷懶一下

跟我妹去逛逛吃吃

不過沒敗家

星期天 一直說要請我吃飯的董董 終於約成了大家

愉快地用了日本料理

又約好下星期五 要再去玲琍家聚 順便分贓蔥油餅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 當中真的不是我懶惰

我有想要寫blog 但一直進不來

我還發現我的blog 被編輯挑選推薦

真是個意外驚喜

然後今天已經把音樂治療交出

Excel的工程翻譯要交 要去運動

然後就是晚上的推廣了

一週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