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天了

前幾天 熱到不行的南台灣

果然在今天 如氣象說的

太陽罷工 變天了

天氣陰陰冷冷的

一早我就來到學校 開始我的office hour

因為跟學生有約

但是一收email 就發現

律師要開電話會議

只好找了系辦幫忙

找電話來進行電話會議

終於搞定後 也順利進行了一小時的會議

小燕跟我說 原來電話會議是這樣進行

大家打某一個號碼 然後輸入密碼

再來才是關鍵 followed by pound

要再按井字號啦

我就親眼看到有人因為不懂這個說明 進不去電話會議的

所以電話上的鍵盤都要知道怎麼講

今天的順利還是要感謝系辦 每次都大力協助我

接下來的時間 我就改改作業 備課

還在逃避那個下星期一要交 不怎麼有趣的翻譯

我想明天再來面對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