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十六年的口譯工作

又跨入新領域了

星期三在學校聽完學生的同口

開完畢專委員會

上完課回到家後 我這學期開始照例去上階梯課

臨出門 手機沒電 放在家充電

想說該聯絡的 都連絡了 應該沒問題

安心地去上了課 教階梯的弟弟老師還跑來跟我聊了天

回到家 看到電話

我咧 上海客戶給我連環call

要我回電

打給了人在西安的他

說給我寫了email

我想說照舊是筆譯 我馬上處理

看了信 才知道

嗯 是金氏記錄計畫呢

我去電倫敦 還上網註冊

繼多年前去富士比賣夜明珠後

又是個對我來說也是 "嶄新"的經驗

口譯工作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