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上個周末趕完那125張PPT後

我的稿子們就又手牽手一起來了

接稿子的電話

讓我媽都笑我說 生意好

加上國科會突然通知我申請國際會議補助時

要有全文 給了我一個很趕的補件日

就這樣趕了去奧地利的論文 交了訴訟 工程 軟體翻譯

再加上下星期會議也有東西要翻

我都沒辦法陪小狗妹去上課

雖然週末有跑去屏東偷玩一下 給我的朋友和同事們買了紅豆牛奶餅

(還被我妹同事虧說很閒 真想叫他餅還我)

除了上課 運動外 我還是花很多時間坐在電腦前

終於趕稿的日子 有點可以見到天日

但是...接下來的論文 兩個大的稿

真的可以讓我的生活很規律地早早起床...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