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往常的星期四 我都很優閒地過

因為如果我沒有叫學生來

這些小鬼也通常不大會主動來找我

所以我的office hour都是我可以好好利用的空檔時間

但是這個星期四卻是很不一樣

有個據龍哥說 不怕死的跟我約free talk

因為我很少教低年級 所以找我free talk的很少(還是因為有聽說 我很兇)

所以10:10-11:00 就是free talk的時間了

然後 Paula跟我約9:00討論系網翻譯

9:50 我被抽中要填寫問卷

11:10要開課程委員會

雖然我是一早8:00就到了研究室 我在空檔時間還是必須把抽空做翻譯

因為weekend要上台北做口譯

把學校的事處理完 回到家還是趕一下翻譯 還要幫我媽照顧一下小狗妹

8:00還跟牙醫有約

晚上 我妹看到我 跟我說 "怎麼看起來很累"

我回答她: "今天做了一堆事 當然累"

他叫我講來聽聽 我卻連回答的力氣都沒有

不過今天跟學生的freetalk 卻很有趣

學生跟我分享了 要去看Oasis 演唱會

還給我看了他的部落格 叫做八角燈的 在無名小站

裡面有好多他的作品 粉讚

我也給她看了我的部落格

我們兩個的風格真的迥異

他很有藝術天分 都是圖像

我呢 則都是文字

真的再次讚賞造物者 給了我們大家各種不同的才能

讓世界這麼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