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集合

今天 除了掃墓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議程

下午要去彰師發表論文

論文是寒假辛苦的成果

因為四個研究生決定都要上台

我今天的報告就輕鬆了許多

只要做好前言介紹就行了

但是即使這樣 今天我小妹帶我去張師的路上

我也一直在練習

今天四個研究生也很努力

順利發表完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 稍嫌緊張

我們還是要感謝阿榮主任的捧場與支持

論文發表照例是大集合

看到校友 同事

更棒的是以前的學生

俐喬拿著 sweets來看我

問我記不記得她

我當然記得

只不過這小姐 一直跟我說要去當上班族

在彰師見到她 讓我真的很驚訝

也因為趕時間報告 沒能好好聊 真可惜

還有我中山的學生 也來跟我相認

也在彰師

大家都變漂亮了 猛一瞧 還真認不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