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鑑結束

教育部的評鑑 終於結束

two long days and one long night

辛苦大家了

以前聽到別人評鑑挑燈夜戰 覺得是聽故事

輪到我們時 才知道原來是真的

我們也準備釐清問題 準備到3:30 am

何況 我們都有資料 只是整理

好嚇人

這情況 真的跟antidumping好像

終於了解公司和律師的苦了

一切終於結束了 等9月的結果了 大家都盡力了

也感謝委員們

他們應該也都累壞了

評鑑結束 系裏還寄來小禮物

就是我們的期中學生意見

今年學生給的意見還蠻肯定的

但是其中不乏有弔詭在

就在有學生說我 比較不嚴格的今年

還是有人認為我很可怕

我自己認為進度超緩慢的大四同口

有人認為東西太多

那個今年開會據說沒到齊過的畢專組

在抱怨錄音帶時間太長

只規定半小時的同口 被說成都是同口

還有學生跟我說真的寫稿能力太差 要我別太激動

這些點如果要我改善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是要

一學期只做一篇文章?

畢專隨便做 分數隨便給?

寫稿能力差 所以稿子閉著眼睛放鬆看?

對認為我太鬆的嚴格點?

對認為我太可怕的 輕鬆上課?

這些問題和答案之間

看到的還是那個老東西  "態度"

以後不管升學或就業

事情做不好

要對下一階段的老師或老闆說

"別太激動"

真的需要勇氣和運氣

自己沒做好 要別人不苛求 要勇氣

說了後 還能保住成績和工作 需要運氣

這應該比中樂透被雷打中的機率要低吧

如果是你 我只能祝福你了

不過我親愛的收過的學生意見 比我的要來得更莫名其妙

因為有學生寫著

"我要聽日不落"

可能是真的把她當成Jolin那個super star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