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支持

前天接到高層打來電話

說是要支援學校的一個會議

接了下來 馬上上撲浪找幫手

果然勇夫就接下來了

其他人給我裝死

99張ppt 40分鐘演講

我唸了快一天

要查的東西很多

心得就是要懂多種語言

德文和日文 還好我都懂一些

感謝老天

昨天我跟勇士 把原則上40分鐘 事實上50分鐘的專題演講

就順利作完了 希望發生的問題 可以在下一次會議看到進步

也跟J同學討論了論文 講義也順利完成

一整個地忘了我還有個大project要努力

這個weekend得來加油了

今天我的工作重點是去嘉義上課

結果早上沒搭上應該搭上的車 手機又沒帶

一整個專心上課的日子

回來發現啊 幾個電話沒接到

也好 可以專心做我的大project

今天還在高鐵站巧遇顧客

她驚訝地問我怎會出現在高雄 來高雄翻譯嗎

嗯 我雖然會出現在北部 中部和南部

我家在高雄啦

很怕人家以為我住在高鐵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