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新會議

這星期的重頭戲在星期四和五的會議

兩個整天 但是因為要先去看設備

所以我星期三就上台北了

三天兩夜的台北之行

就在高鐵站 飯店和國圖之間往返

這個會議的議程很緊湊

每個講者的ppt又一堆

我算一下 居然帶了兩包紙的paper上台北

加上行李和筆電 真的是行動不便

也因為這些要讀的東西

上台北前的外配課和一些不算多的翻譯case

讓我處理起來 更加辛苦

星期五結束 回到高雄

我第一次有了不相信這星期已經結束的感覺

TGIF

這兩天的weekend就輕鬆許多

要處理的翻譯不多 論文可以下星期再想

所以都是玩樂的行程

星期六 李教授請我們去他家 開了個粥會

以粥會友

他煮了粥 讓我們享用辛苦從韓國帶回來的海苔和各種泡菜

有大家知道的大白菜

還有牛蒡 特別的芝麻葉 李教授煎的荷包蛋

棒到不行

也因為好久大家沒聚了 真的是很開心

今天星期天呢 也有重頭戲

我幫貼心地辦了個慶功宴

還找了好久沒見面的王威廉

真的也是相見歡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

這星期因為工作完成和最後兩天 總算有個完滿的結束

可以元氣滿滿地迎接星期一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