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

莫拉克颱風讓我變成美國人

怎說呢

我的時間全部往後延

現在使用未來的時間

跟美國人 債留子孫一樣

感覺不大好

朋友轉寄的一篇文章中提到

"危急時的緊張程度決定了彼此的關係"

真的是耶

阿偉在看到在知本的飯店倒了後 狂call我

台中的伯伯和阿姨打電話來關心在高雄的我們

連在英國 我的老友 Chris 來寫來問在台灣的我們好不好

學生也會在MSN上 問我家有沒怎樣

感覺整個超溫馨的

謝謝大家

我除了因為 那一隻 想在颱風天 挑戰自我的冰淇淋

必須出外撐傘淋雨把這隻因風大 後來不敢回家的狗 捉回來

半夜被狂風暴雨吵醒 只好安慰自己反正也要趕稿

書房因為斜著下的雨 遇了點水外

其他都很好 希望大家也平安

我的外配的課 在星期五放假後 會拖到9月初

法文課應該也順延到我不能去上的會議天

昨天在嘉義發現工廠淹水 繼鮮奶後 買不到御飯糰後

幸運的我沒受到什麼颱風的影響

現在只希望雨不要再下

救災可以順利 大家的生活可以重新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