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喜新厭舊喔

雖然最近我很常在撲浪

但是不表示我要廢了我的blog

是因為真的太忙了

稿子追著我喘不過氣來

從教育的論文 公司年報 公司新聞稿 兩篇英翻中 中翻英的財管論文

一個接一個地來

我不得不感謝老天給我這個颱風假

讓我不用去嘉義上課 再加上星期五晚上也不用上法文課

我可以在今天剛剛把我的財管翻完

雖然手上還有一個50頁不趕的論文 下星期要交的論文和摘要

我是可以稍微喘口氣

希望風和雨趕快停 讓我可以去運動和看電影去

下午我還有一個好消息

之前翻譯的紀錄片獲選國際影展影片了

雖然相對地要幫顧客趕一下要修改的東西 和影片介紹

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