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趕上一切

這一週對我來說 一切都進展地好快

趕稿趕得如火如荼

每天都是截稿字

稿子據我的形容就像是夏天的螞蟻一樣

成群結隊來

生活的步驟變得好快

一下就上完星期三和星期五的法文課

都沒有時間消化

不過還是有生活的小感動

阿偉說要救我脫離苦海

羅長官給我開了個線上音樂會

學生在撲浪給我鼓勵 推薦了跟我平常聽的非常不同的歌

老朋友董董來電 說要吃飯

他也該現身了

有在想我們大家

感覺很奇妙

那種很久沒見 會互相想念的老朋友

跟情人間的想念完全不同

淡淡的 很長久的感覺

朋友還真的是老的好

在可預見的未來 我被稿子追的日子 還是會持續

感動的日子也會一直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