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場加趕稿

昨天是個好日子

所以我們加的人必須趕宴會場

中午是小嬌的大姐文定

因為嫁到台北 婚宴南部就不辦了

很久就已經預告的行程 不去不行

晚上則是姑姑喬遷

也是早被通知 一定要到

接到這些邀請和通知時 我手上沒那麼多要接的稿

星期五下午開始 稿子陸續到位

把我的週末擠到不行

所以昨天真的是趕稿加趕場的行程

連吃兩攤 到了晚上只有飽而已

還好 宴席的排場都是海鮮

對不吃海鮮的我來說

有好多道菜可以直接跳過

跟我小妹就猛喝起油切綠茶來了

想說晚上反正也沒時間睡

依我對茶的敏感度來說 可以有精神地把稿子作完

茶這種東西 還真神

你沒事喝時 茶真的讓你保持清醒

想腦筋清楚時 茶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昨晚喝的茶 讓我到了睡覺的時間 還是一樣想睡

今天連續瘋狂交稿後 想說後面的稿 有比較不急一點了

可以來睡一下

我卻睡不著了 因為茶的效果還在...

繼續來翻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