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閒閒美代子的生活

有好幾天都荒廢的blog

今天就勉強自己提起勁

記錄自己非常規律的暑假生活

這星期除了趕幾篇摘要外

我都在努力我的直銷翻譯

其實不難翻

只是要想出一大堆振奮人心的說辭

給它有點挑戰性

希望今天能完成

雖然還在放年假的Joe

還沒來跟我催稿

我自己也心知肚明 該交稿了

我的規律暑假生活 有了點小變化

我的筆譯認證班 要開課了

又有機會認識新同學

也有機會跟我的舊同學再聚

很期待

現在在談一些9月份的case

9月份真忙

看來得好好保握這個悠閒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