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場秀

除了例行的口譯外

這星期還做了不少口譯

幫巴基斯坦來的客戶找他們去過的工廠

第一天很手忙腳亂

還把山姆拉下水

幫我做了不少research

也動用了許多人脈

包括我的和我妹的

平常真的要廣結善緣

這星期結束 總算找到了 等於有個起點

然後 星期天又突然迸出來個臨時的商務會談口譯

馬來西亞的官員 還好是留美博士

英文很棒 翻譯起來沒有太多困難

而且還學到不少 有機農業的相關資訊

做口譯真的不錯 可以有機會和各行各業的人學習

明天的星期一 一樣有兩個口譯要趕場

會不會受颱風影響 目前未知

因為高雄市政府也沒要宣布要不要上班上課

如果放颱風假 我也可以趕快把手上要交的翻譯

結束掉

但是一放假 口譯往後延

我就不能上台北去演講了

那就要對不起羅長官了

而且明天台北放假

我必須星期二當天才能通知他了

這種臨時缺席的通知 還真叫人不好意思

真是為難

一切就看阿菊市長了

等等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