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忙碌的下星期

花了幾天的時間

到星期五時 我有趕上自己的進度

大project的校稿完成

但是就在校最後一章時

突然稿子又進來了

我有點措手不及

變多了耶

我星期六要上課 星期天要上台北口譯

再度感到時間受壓迫

還是得作

除此之外 今天跟我的一個網友見到面

我網路上的妹妹喔

是因為狗 我主動跟她聯絡的

後來發現她也唸口譯

我們更有共通話題可以聊

一直說好要見面 但是都沒瞧好

早上上完碩專二逐口時 她已經在外面等我了

我好訝異 因為給了電話 她都沒打來 怎會知道我人在哪

她說: "我有做功課喔"

還說 我上課講得好清楚 她已經在外面站著聽15分鐘了

因為是 marketing 的基礎課 所以要慢慢解釋清楚啊

她又說還解釋文法

是啊 妹妹 學生出錯 總要說清楚 還要告知錯在哪

我懂她要說的

在國外的譯研所老師不幫學生作這麼多的

學生都得自己摸索

但是這是台灣

我只希望我為學生作的 學生能了解就夠了

謝謝我親愛的妹子給的鼓勵

謝謝你的乳酪蛋糕

謝謝你特地來看我

謝謝你之後貼心的簡訊

我有很高興見到你

不過真的很過意不去 沒能好好招待你

下次讓我補回來喔 My dear 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