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高鐵不好玩

今天Jenny家有個Super BOP活動

副總裁從加拿大來

我當然又得從高雄去台北

又是我的第N次台北一日遊

一早睡到自然醒 五點起床

我有時間作幾個短的翻譯

早上我媽媽 因為要去大陸玩

就先交代我 把膠雞分發給大家

所以去台北前 還當司機和送貨員

之後 就搭高鐵上台北了

台北的天氣比我想的熱 人多到不行

滿街都是跟同學在一起閒晃的年輕學子

我先去了民權西路 跟著客戶拿資料

之後就到飯店的會議地點去

3:00多的會議 到5:00多結束

我其實真的口譯的時間 只有45分鐘左右

就再搭高鐵回高雄了

託人多的福

今天我搭了商務艙

但是真的沒舒服到哪去

整個還是感覺累

更何況我還有幾個要收尾的翻譯要作

搭高鐵真的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