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

這一篇論文 壓力管理和口譯的學習

 原本應該要在暑假完成

但是主辦單位不知為何 晚了一個月通知摘要接受與否

整個就擔誤下來

還好James很認真 把我交代的事作好 也會主動催我給他東西

就在雖有延遲的情況下交出

我們為了發表 練了幾次 還改了幾次PPT

昨天早上在我補碩一課前

James還8:00來我辦公室 我們完整地run了一次

又改了PPT

一切就在昨天下午 發表完成 交了成績單

時間在我們控制內 回答了三個問題

James忘了在發表時拍照很可惜

但是在我們邀請主持人拍照後

主持人誇了我們的報告

還稱讚James一番

說是有為青年和shining star

所以應該有大成功吧

James有跟我討論到 系上要學生發表的作法

他也予以肯定

我也認同

碩三的發表規定都達成了

接下來看今年碩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