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贊助

因為新舊年頭交接

我其實有比較空閒一點

升等的東西送出去

許多口筆譯都先告一段落

學期也快結束

都在收尾中

前天跟Yaru 在skype連絡上

她還一直怕我忙

我就跟她說 沒啊 閒閒地

只有星期一一個小case 要交

誰知道 在寒冷的星期五晚上

接到親愛的的求救電話

我知道除非不得已 她絕不會對我有這樣的要求

所以我接下來了到中研院的這個很難的口譯

很臨時地上了台北

中研院沒有想像中遠 但比我想的大許多

台北的天氣 也算好

但是這個很難的口譯 並沒有因此變簡單

三個月的讀書會導讀與討論

內容又是社會科學 加藝術史 加女性主義

我只能說 這四個小時多的口譯 我學到很多

2010一開始的第一個會議口譯就這麼有挑戰性

我的2010年會不會太刺激點

任務結束時從台北回到高雄

聽到有人說 "好幸福 今天搭到高鐵了"

我回頭看了一眼 很想回說 :

"那幫我把這個月份的高鐵搭完好了"

我還要來回好幾趟 想到都已經覺得有點疲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