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新希望吧

其實我是會煮飯的

在美國唸書時 常煮請同學

我的親愛的可以作證

回到台灣 因為忙 我媽又超會煮的

煮飯這一件事 老早就不規我管

我自己記得吃飯 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但是還是覺得 該學的還是得學

何況家裡有一個很棒的老師

於是我開始學煮飯了

算是我2010年的新希望吧

星期天我學的是南瓜米粉 不難

比一般炒米粉更容易

昨天因為在噗浪上看到高麗菜飯

想說來作一下 犒賞我媽

早上去運動前 我把菜切一切 食材準備好

跟我媽說好 我回來後再把後續的作完

沒想到 回來我媽怕我太餓 已經煮完

雖然少放了幾個食材和程序 味道還真不錯

但是問我媽 調味料怎麼放

又是那個標準答案 "酌其量"

我親愛的媽咪 在知識時代下 這樣的答案會被淘汰啦

我只好再找一天來練習

目前預訂的是星期四 來學作麻油雞飯

我真的是認真的 要來好好學一下作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