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2010

今天是2010的第一天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

我的2009年是在電話會議 藝術筆譯和電頭髮等事項中結束的

電話會議是個小總結

也確定了1月最後一星期的商務會議

藝術筆譯卻是個小開始 今年要交的第一個case是個後續

不好翻的翻譯 昨天也花了我很多時間

之後我知道Kevin 我的設計師 是還蠻帥的

但是要去找他燙頭髮 卻是我百般不願意的事

因為要坐很久

昨天我就因此把一直利用瑣碎時間看的 Slumdog Millionaire看完了

今年我要讀更多的書

晚上原本是打算帶小狗妹去Open醬家 跨年的

但是天氣和人潮不允許 就作罷

我的跨年晚上 沒作什麼特別的事

就看看電視 跟阿偉在電話上跨年

透過MSN跟朋友和學生 互道Happy New Year

一個大驚喜就是藍主任

在12點零幾分打來的電話

跟我說花枝丸好吃

祝我新年快樂 順利如意

我整個覺得開心和好笑

她怎會知道 我還沒睡

我除非有特別的原因 不然就是個早睡的老人啊

真是可愛 非常感謝小藍給的驚喜

讓我的2010有個超棒的開始

Hi,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