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昨晚提早上完課

一如往年 我 我妹 玲琍 董董 阿新 又一起跨了年

今年跟我們一起的還有瑋珮老師 修女和二伯母

我是最晚加入的

大家吃吃喝喝 等看電視煙火轉播

十二點一過 就解散回家了

謝謝各位好友 新的一年又要麻煩大家了

而前一陣子忙到連睡覺都沒時間的日子

讓我養成一有時間就睡覺的習慣

但是這陣子閒了許多

這個習慣換來的是晚上睡不著覺 金害

我的新年第一天就是睡覺加打電玩 沒有做甚麼有建設性的事

到處都是人 我也沒像我小妹那麼有衝勁 跑到海角去

天啊 突然發現自己很宅

一整天下來 除了我跟牙醫的5:00約會 又被放鴿子外

就是晚上跟親愛的以及孟小小琳吃飯這一件事了

我們一同去吃了日本料理 是一家便宜又好吃的店

問題是我跟親愛的要回請我們的新同事

而我們的新同事卻又帶了價值不斐的冰酒來

好喝得不得了外

就像親愛的跟我妹說 這下這樣搞下去

甚麼時候才可以結束

我也不知道 只好飯局繼續下去囉

我的2009年第一天就像那瓶fruity 冰酒一樣

意外地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