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完一週在台南與台中的投資招商會議後

阿偉在我趕稿時來到台灣

不是故意的 稿子就接著排起隊來

所以我的客人只好耐著性子等我趕完稿

再一起出遊

我們也沒跑很遠 到了台中吃吃喝喝的行程

這一次阿偉覺得最特別的是參觀豪宅之行

我們一起去看了房子

是我小妹安排的 要感謝他 這個聖誕老人

幫我們三姐妹帶來了貴重的聖誕禮物 Tiffany

聽說在香港看豪宅要先拿出30萬港幣本票 作為財力證明

友善的台灣不需要這一點 還有詳盡的介紹與茶水招待

所以阿偉說等他中頭彩 一定買下這豪宅

在跟2012年說再見時 我把論文摘要完成了

2013年的一開始 手邊還是照例有一堆代辦事項

但是隨著已經收到的滿滿祝福 我的2013年一樣會很順利與充實

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