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18週都是忙忙忙地過

今年年初 就有一堆筆譯進來

大家也沒閒著地開會 拜會招商 我這個口譯也跟著忙起來

搞得我很慢才發現 這週是final

而現在已經在放寒假的還大有人在

這種稿子擠在一起的日子 真正不是出自自願

常是我接了第一個案子後

之後手牽手來的 就是那種

往來已久的客戶

他們不在乎費用多寡(所以我才說錢不是主要因素)

但是都有一個很趕的日期

通常不是星期一就是星期五

擠在一起壓縮我這個只有一個星期一跟星期五凡人的時間

好不容易 在期末考的第二 天 我清完這些積欠的稿件了

雖然手邊還有待完成事項  系裡有一些會要開

我想我可以很優雅地考口譯 結束這超級忙碌的18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