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接近年底

照理說日子應該可以平淡點過

但是卻不是如此

上星期親愛的說 台美論壇是她今年的封廂之作

在"飛速"口譯後

所以她可以專心忙升等的事

我知道自己還有這星期要台灣跑透透行程

但是萬萬沒想到翻譯稿會一窩蜂進來

明明大家都很乖啊

怎會到我打算跟家裡的人在我喜歡的餐廳好好吃頓飯 切個蛋糕時

28頁的case 飛進來了

加上原本在排隊的 以及這星期的兩天台南和台中口譯

上星期董領導人要我上台北開會的指令

我就又只能期待到星期天才能好好喘息一下

在這之前 我希望 口譯順利完成 課好好上 翻譯讓我交得出來

這些是我這星期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