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下一秒的歷史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這都是形容時光飛逝的老掉牙手法

不過真的時間過得好快 現在這一秒是下一秒的歷史

我這學期有8堂課的星期二居然也已經是歷史了

對某些同學而言 可能是解脫 因為不需要再緊張到拉肚子了

就像我在同學Journal上寫的 "我也很希望大家因為怕我 所有口譯技巧 都能馬上上手"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有這樣的能力 不然好像很枉費大家的緊張

整個來說 我還蠻喜歡 今年大四的逐口課

大家認真地練數字 讀資料 我都有感受到

一直覺得很遺憾的是因為緊張 上台的表現都打了折扣

百貨公司周年慶有折扣是好事 但是上台應該要因為緊張而表現地更好才對

雖然不能像學生跟我說的 以為大四這一年都跟定我了

還是希望大家別忘了口譯的大方向 要努力

昨天的Journal還是有很多驚喜

學生已經非常習慣在Journal中跟我聊天 問問題 還有畫畫

在還沒讀完Journal前 英國廣播電台龍哥就跟我說

學生的"友人"在Journal上 畫了我 他和領導人的肖相

帶著期待的心情看了 果然很Q

謝謝大家的分享 我的office hour還是開放給大家的

希望我不用要求懇求和哀求大家

大家還是可以來坐坐

不要每次來大小聲敲我門的都是龍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