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在處理一堆瑣事中

我還陷在升等的瑣事中

要去洗照片 等專書印出來 填表格

印東西 等簽名 寫專書的中文摘要

一堆事

當中還要幾個翻譯要趕

再加上聖誕節和新年假期中

都夾雜個星期六

所以就像我在 MSN中暱稱說的

"沒什麼好計劃的聖誕和新年"

已經被之前的學生嘲諷 "真的這麼慘嗎?"

我本人是不覺得慘 反正就是事實

這當中還是有一些好事發生

除了我的部落格讓我找到12年前一起工作的同事外

(我們還沒好好聊 只先通了email)

9月份跟我們去法國玩的朋友

出了第二本書了 書名叫 "旅行的定義"

我跟我妹當然很捧場地買回來看 也買了要送給朋友

昨天一拿到書

馬上翻來看

看到書中有好多美美的照片

所以就先看照片

有摩洛哥 10年前去過的埃及 還有我2月份要去的土耳其

一翻到後面 還有很熟悉的照片 都是我們這次去法國玩照的啊

結果就在那269頁 Ken先生拍了沒給我們的照片出現了

我 我妹 阿偉 沙發客主人 和Ken的合照 就在那269頁

前後幾頁還記載了我們去玩的遊記

這會不會太神奇了點...

看到自己的照片在書中 感覺還是有點不實在 不過挺好玩的

當然第一時間通知阿偉

還沒辦法看到書的他

又更自戀地問我 他的攝影作品 幫Ken拍的天使 有沒在書上

嗯 我覺得他想太多了點

要大推 "旅行的定義"

因為Ken的旅行經驗真的很獨特

喜歡旅行或還沒喜歡上旅行的人都應該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