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

跟許多與國外往來的公司一樣

聖誕節就是放假的時候

我沒有口譯和筆譯要做

一個原訂26號要做的電話會議 也因為美國放假 延到了年後

就像我妹說的 我一直都有聖誕假期

唸書時 工作時 都跟教會脫不了關係

原本我跟朋友們約好 要共渡聖誕的

但是董主任未來電 李教授在上星期的早餐約會中也說

今天要看她碩士生的論文

所以我跟媽媽說好 要帶他跟阿枝姐去喝下午茶

老實說 我跟我妹並不是很喜歡下午茶

我們也不是可以吃到飽的料

但是我老媽喜歡 我們也難得孝順

只好捨命陪老媽了

結果李教授一早打來了 問說今天的約會議程

可是我已經跟家人約好了 只好等跨年了

今天呢 除了努力看韓片 重要的下午茶議程

還有看到團團跟圓圓互毆搶食的消息外

我竟然都在睡覺

這應該是聖誕老公公給我的禮物吧

讓我今天能夠睡到飽

謝謝聖誕老公公

我可是還有一篇1月20日截稿的論文

有四個小孩的碩士班畢業證書 就看這篇論文了

你還是讓我好好寫完吧

我也要謝謝所有人的聖誕祝福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