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睡覺假期持續中

昨天上完中山的課

搭捷運回家途中 已經被告知

有兩個稿子在家等我

一份是音樂論文摘要

一份是公文

還好不多 可以慢慢地作

所以我還是可以享受我的聖誕假期

團團跟圓圓瘦了四公斤

阿偉要我不要再follow這個無聊的消息

我會試著不注意他們

我還是花很多時間在睡覺

論文的進度超緩慢

努力渡假和努力中

我還有很努力地幫我今年的大四生

邀請職場講者

都是我以前的學生

讓他們來跟大四的說說職場心得

目前邀請到的 都很幫忙

真的非常感謝

希望大四生也能把握機會 多多發問 好好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