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end of a long journey

結束了漫長的國外旅程

我回來了

在土耳其的研討會

我見識到了

場次之多

18個場 每天從9:00am 到近7:00pm

真的很驚人

所有報告人都很努力在準備報告

學到最多的是Editor's Meeting

有很多insider's news

伊斯坦堡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很值得再去

難過一位來自英國的教授 跟我說

她就是衝著伊斯坦堡這個舉辦地 才去的

下次我要去看看夏日的伊斯坦堡

感謝飯店的協助 還有那位每天幫我作早餐蛋捲的美麗女士

土耳其的傳統旋轉舞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美食也令人難忘

可惜的是我一個人 所以拍的照片就不多

自拍幾張後 就累了

只好期待下次

上一次去香港 也三年前了

這當中都是阿偉來台灣或者我們到其他國家去

香港變了很多

可能因為到處都是大陸同胞吧

感覺很奇特

終於 我回到家

在假期中 我雖然也作了半夜2:30-4:30的口譯

也完成了幾個翻譯

但是還是有一個大稿子 在22號要交

大家都在督促我要努力

離家久 連小狗妹都認不得我了

下周一要開學了 希望趕快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