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我來了

我今天晚上的飛機要去土耳其

我知道 很多人很羨慕

但是我不是要去玩

是要去發表論文

這個研討會很大

為期5天 有900多份paper參與發表

我的第一次國際論文發表 我還蠻期待的

不過一方面 我有點後悔要去參加

因為要花一大筆錢

還有這時候的土耳其真的冷

昨天上BBC Weather 一看

居然最低溫-3度

總覺得自己的衣服帶不夠 有點想把衣櫥帶著

昨天寫信去問飯店要如何從機場到住的地方

得到轉兩班火車再走5分鐘的答案後

我決定由飯店的人來接我

如果有我妹在 我們一定是努力地搭兩班火車走五分鐘去

我一個人還是算了

說實在的 我還蠻不喜歡出國前的感覺

上星期去小臻那

他還在跟我說 我要去國 好像沒有很高興

是啊 很難高興起來

因為有一大堆要處理的事

要趕稿 要停課 要請假

要把過年要給家人和朋友的 弄好

每次都是要出個國好趕 好慘的感覺

我怎麼高興得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