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可以準備出國的事了

星期一的推廣開課

我居然遲到了

我是個不常遲到的人

原因是真的離我家很遠

又花了點時間找路

這次的課程是政府補助

free

所以人好多 名單上有22人

每次上4小時的課 連我都覺得好長

不過學員們看起來還是精神很好

偶然間聽到有人老遠從台北來

真是感謝支持

星期二的滿滿滿行程 其實讓我事先就擔憂起來

原本的行程是

10:20到機場接律師

一起到台南開會 12:00-3:00

然後趕搭高鐵6:00到台北

6:00-10:00年會

只是一個環節不順 我就必須承擔遲到後果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遇到很多好人

律師和台南客戶怕我遲到 會議早早在2:00多結束

讓我搭上早一班高鐵 順利到台北

到了台北 Jenny也是很貼心地問 我有沒很趕

其實在這之前 我台南和台北的客戶 都為了我作了一些變動

來自美國的律師 為了我 多停留了一天

Jenny的公司 原本要我早點上去 開leaders' meeting

也因為我不能上去 延期了

怕我趕不上高鐵回去開隔天的會

讓我盡量早走

我跟Jenny和Christy 說真的好幸運 大家都能體諒我

為我著想

Jenny說 那是因為大家磁場很近

我非常感恩 感謝大家的協助

滿滿滿的行程 還是讓我在星期三凌晨才回到家

1:00左右上了床

隔天7:00又得出門 趕8:30在台南的會

昨天早上 終於把會開完 告一段落

今天星期四 我要努力的有翻譯 備課和上課

上這個推廣 很花時間

4個小時的課 不備不行

然後地點離我家遠

我必須5:00出門

回到家11:00

上課的學員跟我都要努力...

我應該也要來準備出國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