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歲小孩都看得懂的卡通

不想大過年地人擠人去看電影

我跟妹妹 決定一早就來去看早場的崖上的波妞

宮崎駿的電影 我們都不願意錯過

不過一早到了賣場

真不知道那裏的警衛在堅持什麼 一直跟我們說10:00電影才開演

我明明昨晚上網查了 也買了報紙來看 他的同事也告訴我們和他

早場是9:30 他還是一直告訴我們 10:00開始 9:30分賣票

搞到我發飆 破壞了我看電影的情緒

真是可惜了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 套我妹說的

"宮崎駿的電影 不都是這樣"

很有教化人心的功能

水 飛行 和魔法元素 都在

人物很可愛 故事很簡單

提醒了我們不要忘了人生中很簡單確很重要的事

像是健康 親情 信任 和愛情

都是擁有時 大家視為理所當然

失去了可要有魔法 才找得回來

雖然宮崎大師說 這是部5歲兒童都看得懂的卡通

不過 我五歲時 應該沒有智慧 可以瞭解片中的一切吧

喜歡吃火腿的波妞真的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