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的出遊

所有人都在奇怪

我跟我妹今年怎麼又沒出國去的同時

我媽在家裡有點悶得發慌了

只好帶我媽出遊

本想應阿姨之邀 去台中擠人

但是我跟我妹實在鼓不起勇氣

我想到之前玲琍和董董帶阿偉去的美濃

被阿偉誇說花比北海道多

為了避免塞車 我跟我妹說好 一早就出門

果然年假中 大家都很晚起床

我們順利看完紅白黃紫暗紅花

還可以去旗山吃60年肉圓 枝仔冰 還外帶麵線羹回家

然後回到家才12:00多

覺得我們真的有夠厲害的

不過回家看新聞 才發現沒去八路財神廟 領紅包和拜拜

我們是真的不知道有這麼一間廟

財神爺 應該不會跟我們見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