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稿完成

過完年的這一週

我都在努力論文 也做一點零星翻譯

終於在今天 把初稿完成了

在MSN上寫著 "三位男士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我知道這是國父遺囑

不過真的需要各位看一下 給點意見

我是還在等三位男士的意見

那位遲遲不加我MSN又不大好連絡的女士 倒是很快地回了

就如同我妹預期的

"沒有意見"

A Quick opinion,too.

希望明天的 "siyage" 也能夠順利

我有個6分鐘的影片要翻呢

還有另一篇在等我的情況下 突然覺得人生有點灰暗

可是我怎會作夢 又夢到下一篇怎麼寫

嚴重懷疑自己有被虐待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