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的後母臉天氣

最近的天氣 真的都怪怪地

早上被主任徵招去開專業學程的會議

匆忙出門 真的沒多想要穿甚麼

結果 果然穿多了

到學校 見到郭醫師同學

他告訴我 星期三是他的學校日

也跟我分享之前 他email告訴我的

今年拿到了筆譯雙向證照 真是恭喜他

然後據說 他上學期的作業寫多了(有100多頁)

所以可以據此完成碩士論文了

有這麼認真的學生 真的是老師的福報

看來得再多做點好事 才能有更多福報

專業課程的規劃 最令我頭痛的是那個80小時實習的部分

希望我跟陳孟小小琳能夠有智慧解決

今天還有一件好事 我的 paper 交出去了

再不交 下一篇也快截稿了

所以不能太高興 得再努力

也要感謝我在台北的氣象先生和小姐們(好友+學生)

回答了我MSN的 "有誰可以告訴我台北的天氣嗎"

明天我要上台北口譯 還要住一晚

各位給的資訊對我十分重要

真的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