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台北的夜晚

前天Jenny告訴我 今天的年會後 幫我定了房間

於是我又得在台北住一晚

出發前一晚 阿偉說要幫忙做reporting

原本想說可以一個袋子輕鬆來台北的夢想破滅

要帶過夜行李還要背電腦上來

計畫與繼女吃飯 計畫幫貼心的過生日 也都泡湯

就只能等作reporting和翻譯下星期要交的glass coating稿件了

年會其實算是輕鬆的翻譯 連副總裁一見面就跟我說

"no big speech today" 他只講了點公司過去的 20年 看了DVD

很感人 很振奮人心

台灣國旗一出現 都讓人熱淚盈框

這一家公司 在台灣的發展

我從一開始就參與 感情特別濃厚

台灣加油

這絕不是鄧同學跟我說的

我是上台北搶錢而已

這是工作  ok?

我跟客戶公司的人都有革命情感在的

今天也深深覺得 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我不乾不願地把電腦搬來的今天

Guess what?

我搭高鐵時 就有人call 我 要標案子 要CV了

而且還很趕 一定要今天下午要 我還得幫他找其他三位口譯員

還好人緣不算差

親愛的 阿新和Luke

給我面子 一下就e來了

如果我偷懶 沒電腦 那人家的案子就不用標了

也感謝老天爺 沒讓我偷懶

人還是是要認命點

最後祝我貼心的 在高雄 要生日快樂

早日嫁進豪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