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巔峰

這個周末最熱門的是情人節

我也幫小狗妹買了盒餅送給外婆

買了水果糖給我媽和冰淇淋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以往董董都會請我們吃大餐

但是今年玲琍的爸媽來看他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就改在今天

一早我跟我妹去看了班傑明的情幻旅程

一部很棒的電影

邏輯結構緊湊 近三小時的電影絕無冷場

電影讓我再度感受美國文化

讓我想起以前就很喜歡看的D.H. Laurance 的書

也重新看待所謂的人生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到了人生的最後一切都必須看開

人都會犯錯 不管是有意或無意

時機和機會 要把握

許多事情都是註定的

好像為宿命找到了合理的解釋一樣

人生不管是從年少變年老

或者像班傑明的一樣 倒著走的時鐘

現在的我是處於人生的最佳顛峰

所以不能只想著 跟之前比 變老了

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在今晚的聚餐 我也跟兩位好友推薦這部好片子

是真的很適合我們這個年齡層看的電影

享樂了一天 我要來努力我的翻譯了

進度有點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