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學年度下

大家對開學都抱著不同的心情

有人焦慮

有人信心滿滿

有人希望能有再開學的機會

我呢 則是因為好友的學校尚未開學

不敢相信已經開學了

開學的第一天就有不少趣事

以為寒假我去玩的主任問我

"過年在幹什麼"

"在家寫論文" 這樣的回答換來主任 驚訝的表情

他只好誇我一聲 "好" 然後再督促我要送升等

主任我知道啦 我需要時間整理一下

晚上上新課程前 大四的小鬼們

跑來跟我說 我變美 變年輕了 比較有活力(真不知道自己以前是什麼樣子)

他們說搶在開學時說 才不會被認為居心叵測

謝謝可愛的你們 你們稱讚的訊息我收到了

然後上完課要回家時 他們還給我 "恭送太后娘娘"

大四下了 果然皮了

今天呢 豆花給了我一條金莎說是情人節禮物

我笑他 怎沒上星期送 他說因為還沒開學

看來開學還是挺不錯的

不知道3月14日 我需不需要回送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