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車和洗狗都加了200元

過年其實是大清掃的日子

房間要清

車子和狗也都要洗

洗狗的地方 可以用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的消費券(我還是付了現金)

洗車的地方 昨天下午三點去被拒絕 說不收了 叫我今天再開去

然後是洗車和洗狗都各加了兩百 因為過年

我媽問我說 奇怪 不是都是定期送洗的嗎

又不是新客戶 為什麼還要過年加價

問得好 我不是獸醫 也不是洗車廠老闆

我也不知道答案

我的翻譯 不知道該不該因為過年期間 也來加價

而且大家是在過年前完成 我得在過年假期間工作

我妹說我瘋了

想想而已 應該也不會有人理我吧

還好啦 不多

一個問題集和一篇摘要而已

還是可以來快樂過年

倒是我的論文 要完成 才是給自己的大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