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線上人員的耐心

我的印表機 在我不停的操她後

報銷了

買了個新的

記得以前裝新印表機 一像都是很容易的

只要把線接好 放進光碟

一個步驟 一個步驟來 就好了

這次卻行不通

要印出成績交到中山去 沒印表機又不行

只好打電話 求助了

電話雖是 02開頭 來聽的人卻操大陸口音

我想call center應該在大陸

那個技術人員很客氣 很有耐心

教我 移除之前程式 到網站下載軟體

還等我試印完 告知他們公司的全球保固計畫後

在我的謝謝後 回答完 "不用謝" 才掛了電話

整個折騰下來 40多分鐘

讓我一再思考 裝新的印表機 真的要這麼麻煩嗎

除了翻譯和論文進度 稍有進展外

 今天還有一件趣事

前幾天 帶媽媽去看醫生時

我們一起用了午餐 吃了電視台介紹的肉燥飯

我媽認為這家肉燥飯的滷魚肚 粉便宜又好吃

他決定回家後 也買個魚肚 如法泡製 作給我吃

結果...

也是很好吃 但是味道卻完全不一樣

這也堪稱一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