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應該很公平

昨天去了學校努力一天

終於把成績交出去了

我覺得結果應該很公平

考試是測驗書有沒有讀 平常有沒練習 吸收了沒有

如果答案是以上皆非 應該再給18週學習的機會

在考試前 我有跟學生提醒 逐口的絕竅

就是結構 要有良好的架構 才能再 build up

可惜還是有同學 考試時除了慌還是慌

中午時 我跟親愛的去吃了一直想去吃的麵

就在阿霞附近

每次經過都覺得香 終於昨天給我們吃到了

真的很不錯 老闆切小菜的刀工 也很讚

聽完錄音帶 改完成績

下一個工作除了應付零星的翻譯和口譯外

就是要把我的新年和寒假作業 作完

兩篇論文

緩慢的進度 讓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2009才開始不久 我得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