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民國一百年

甚麼都要加個百年

所以我在百年寒假中

日子沒有悠閒過

也沒有要出國去

因為...

雖然學校成績交了

目前在北高奔波中

書的翻譯 還有1.5章

文件翻譯三件

論文四篇

阿偉要從香港來陪我過年

五月要去奧地利 七月要去希臘發表論文

所以有夠多理由得留在台灣努力

昨天跟Sheryl 終於把約了很久的飯約 履行了

我們愉快地聊了很多

聊了過去

謝謝Sheryl對我的稱讚

我只是珍惜人事物的緣份 能做的盡量做而已

一直衝的我其實沒有想太多

Sheryl說的 "當老師真好 有一直可以努力的目標" 倒是給了我不少鼓勵

也希望我的研究能夠多多向Sheryl學習

昨天的午餐是老同學請客 謝謝了

也謝謝餐後的繞遠路美麗校園導覽

我的老同學七八月就要去澳洲短期研究了

下次見面很很可能要一年後囉

很高興你跟我都過得不錯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