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哭又有成就感的一天

就在昨天

5點醒來 搭6:30的高鐵

還一大早在外面等了20分鐘後 工作人員來開門

努力到只有中午匆匆吃了個漢堡

下午3:30分我閱完卷了

真的改到想哭

但是閱完卷後 好像轉運了

回家吃了飯 太飽到公園 散步吹風後

晚上努力一下 居然影片翻譯 只剩下一分鐘 就完成

帶著偉大成就 我上了床睡覺

早上不到5點我居然就醒了 到底是怎樣

反正都醒了 我就把最後1分鐘 加上明天要交的3分鐘

不誇張 一口氣作完

我仍然相信這是閱完卷的魔力

想想真神奇

上星期四 Shyral打給我問我人在哪

我還告訴她 已落跑回高雄 因為想吐

她也說閱了三小時 頭就痛了

現在一切都完成了 感覺寒假真正來了

我的推廣課程今晚6:30開始 還蠻期待見新同學的

下星期要交的金融翻譯 東西很多 也得來努力了

這當中也要來準備我的土耳其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