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會加尾牙

又一大早起來把該交的翻譯稿 作完

很順利 在客戶上班前就交出去了

接著就照顧小狗 等著下午的讀書會

這個讀書會是X長官推薦的

他參加台北的後 告訴我高雄也有場次要我去參加

這個月的書 很吸引我

叫作不被工作困住的100種方法

去參加後 我才發現

成員大都是直銷商

書是老師幫大家讀 作摘要的

跟我想像中的非常不一樣

老師的經驗非常豐富 口才也很好

我也學了很多新的觀念

例如進修自己 就像車子進保養場一樣 是必要也是必需

人生最寶貴的是親身經驗 所以一定要累積自己的經驗

人一定要思考下一步什麼 要隨時提醒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才會積極朝目標行動等

但是 我覺得有點太過針對大部份的直銷夥伴而忽略了其他人的需要

還有老師的強勢自我推銷 也讓我覺得有點太過

三分之二的時間 老師在推銷他的成就以及產品

反而讓我有點質疑讀書會的目的

不過整體而言 感覺是還可以 很有趣

下學期應該也來參加管院辦的讀書會看看 希望自己能夠有時間

投資自己也是必要的 不是嗎

讀書會後 開車來台南參加尾牙

其實尾牙是附屬品 主要是要來把成績趕出來

畢竟我第一年來長榮的時候 就已經中了一萬元的幸運獎了

應該把幸運留給別人的 我也不再奢求

現在尾牙也吃完了 來聽錄音帶吧

我不想成為全系最後一名(雖然我的奪標希望很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