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完成了

因為截稿日變成5月17日

這個論文發表 讓我差點忘掉

不過碩二的兩個美女 要有這個論文發表 才能畢業

我還是有敦促我自己

Discussion和Conclusion 是在發表日當天 才更完整的生出來

兩位美女很努力 我們昨天的發表

在精心準備的PPT和耐心的排過後

順利結束

神奇的是高餐離我家真的很近

開車五分鐘 連我家人都在笑我故意選這個地方的

昨天還見到我十幾年未謀面的校友

還找到我那久未謀面的好友 雖然昨天沒見到面

我打算星期一來給她打個電話

好懷念以前一起聊天和唱KTV的日子

昨天去看高醫師時 他給我一個很難的任務

要我每天睡滿八個小時 這怎麼可能

我的生理時鐘 我自己都很難調 只能盡量囉

發表完 論文還是需要修

下一個目標還包括星期一要交的合約翻譯(好消息是我已經完成了一半)

機械翻譯

還有一個希臘神話的試譯稿

要在潤稿的翻譯 還有大四的作業

事情真的還蠻多的

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