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一週的工作

我的喉嚨還沒全好

還是有點沙沙的

但是得開工了 沒得選

昨天補了上星期五碩一的課還有考了這一期推廣最後的期末考

我唸考題 唸到燒聲

體貼的學生給了我 小卡片和八仙果

真感謝

今天早上去幫神父口譯

要跟我搭的學生在噗浪上寫著 "宗教不是我的菜"

但是沒辦法

一邊學 一邊翻 之前還要作很多功課

把聖經中的篇章查好

祈導文好難

還好有Paula在一旁幫忙

詞才不會被卡太多

但是這個領域的浩大精深

得寫個論文還好好探討一下

我下午還有同口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